close

明天新加坡生日丫><
happy happy!!!!

最近好想很多人都恋爱了..
恭喜恭喜阿><

一打开facebook..
就会看到xxx根xxx正在恋爱中..

之前的我应该会很羡慕..
也没有很之前..
就差不多..
上个月..

可是现在我不会了..
因为阿..
我知道..
这种东西..
只可遇不可求!!

最重要的是..
别人都说~
谈恋爱不好~
我是觉得中中啦><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吖..



真得要读书了我TT
你们都不知道啊~~~
我这次考得有多烂......

----

知道自己没有很好..
所以..
有时候..
我会强迫自己不要想那么多..
没有好处啊..
划不来^^

----

我一定要把舞学好..

----

发泄最好的方法果然是吃东西..
丫哈哈..
食物救了好多人!!!

----

我要回去加油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